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拍拖

圣诞节要到了,又是一个让恋人拍拖的季节...

究竟拍拖的目的是什么? 是爱生一个人了,想要和对方在一起,抑或是感到寂寞,想找个人度过?

有很多人会理所当然的说,谈恋爱,顾名思义当然是爱上了一个人咯...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是为了我所说的第一个目的而开始一段恋情的?

越来越少了....

反之是现在很多人为了不想再一个人而去寻找伴侣... 你呢?

5 comments:

eddy said...

对,正如你所说的很多人往往开始拍拖是因为不想一个人过.....但是,你敢说你对你的另一半没有好感从而喜欢上他?想和他在一起生活之类的~~?每一段恋情都有它的高潮和低潮,可能你现在在低潮期,不过经历了以后,你就会觉得这篇文章是多余的。。。。你你想太多而有感而发的....加油加油~~~~!!!我看好你们这一对的,快快经过这低潮期而迎接新的另一份高潮期~~~Gambatte!!!我们这班死党永远在你的背后默默的祝福着你们~~~n_n

nätc said...

如果为了想拍拖而拍拖,(ie. 随便找个人陪,甚至找个“代替品”) 哪就太无意义了!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刚开始,人总是搞不清到低喜不喜欢或爱不爱!如果你清楚,那现在你也不会犹疑。。毕竟已开始了,那应该坚持到底!在过程中寻找答案吧。。爱一个人不难,难在你能爱多久。。没人会重视你的开始,而重视的是结果。所以不要忧虑你的开始,专心于你的过程和结果吧!我们永远在你能感受的范围里支持着!!

ginchee said...

可能我的想法会被视为‘天真’。。 也有可能‘超过分’!。。 but 我始终认为‘喜欢,就是喜欢嘛’。。 何必想太多?

想跟你‘拍拖’,就是因为喜欢你,所以才付出时间与‘心血’。 一段感情肯定会有喜怒哀乐。。 但也因为这样,‘你我’才有新鲜感。 不变的东西。。 你不觉得太无聊了吗?

如果今天的你与今天的他还喜欢双方,那就加油让明天的你与明天的他能保持这份‘喜欢’。 好不容易才‘喜欢’,不珍惜它,会给人咒骂!